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2009年12月14日  

2009-12-14 19:2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2月14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惊天大逆转,尽在预测中!(一)

1楼 2009-12-14 18:41:52 2009年12月14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复制本帖链接 | 查看全部 | 只看楼主

  上周末手记中特意提醒到:“后市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如果要想向上突破,就必须放大成交量,必须有热点板块产生(尤其要关注昨天提到的下周有望收阳线的煤炭板块、还有近两天非常强势的有色板块中的铝业股票能否带动整个有色板块成为热点),最后就是关注石油兄弟和银行板块,看能否再起波澜拉升指数闯关!”今天午间特意提醒股友(注:时间关系,一般不写午间手记),杀跌已不可取,暂时不要斩仓割肉了,反而可逢低吸纳抢反弹了!今天的惊天大逆转,已经证明一切尽在预测中。

  1、在大盘跌破了强支撑3225点最低点3178点危在旦夕之时,石油兄弟、银行大盘指标股果然果断出击奋力护盘,到收盘,中石化大涨8个多点,贡献指数12.6点,中石油大涨近4个点,贡献指数13.5点,而中信银行更是涨停,和工行、建行、中行贡献指数都大于3个点,排前六位。但是我们需要想到的是,中石化的大涨,是主力有意护盘还是有别的利好消息?后市要仔细关注该股消息面以及走势。

  2、成交量1439亿大幅放大,但要走出行情,这点量还是微不足道,为此,后市必须继续放量,起码过1500亿。

  3、今天的SAR虽然发出止损信号,但是短线KDJ又发出金叉,所以,操作中不要止损出局,反而该根据量能是否放大和热点板块的产生、持续而精选热点板块中的个股,波段操作。在此仍然建议关注煤炭、有色(尤其是有色中的铝业股)、银行等板块股票。

  4、120周线现在是3289点,今天再次突破。受该线强压力,已经连续四周收盘都在该线之下,本周有效突破概率非常之大,可重点留意。

  5、从今天惊天大逆转看,本周有望向上突破周线收敛三角形上边,但即使如此,也要关注日线上升通道上轨线压制,注意在此处减仓。该条明天暂时还不必理会。

  6、操作:上周四换股成功,买入600595中孚实业铝业股票,仅三天涨幅超过13%,计划持仓,000983西山煤电继续持仓。

  7、今天指数:沪市开3246,收3302,低3178,高3315,涨55点,成交1439亿,两市9家涨停。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1214晚

------------------

股,是要炒的;钱,是要赚的;房,是要买的;车,是要开的;妻,是要爱的;老,是要敬的; ——清早寂寞看K线悠闲公司

恭喜!本帖被安琪拉~@-4jsF 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