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2009年11月4日  

2009-11-04 18:1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1月4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宽幅震荡,只为洗清浮筹筹码!(三)

1楼 2009-11-04 17:49:18 2009年11月4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复制本帖链接 | 查看全部 | 只看楼主

  今天大盘最高3141点,果然在重阻力3150点上下5个点区域下方开始了今天的第二次大幅震荡,第一次是上午9点38分高点3127点展开的,离3123点也仅4点之差,最低点3096点。这两个点位都是昨天手记中说过的两个重要阻力位。除此之外,大盘今天还有如下特点:

  1、虽然今天两次大幅震荡,但从大盘多空阵线可以看出,大部分时间都是买盘总额大于卖盘总额,这是个好现象。

  2、有色板块曾涨幅第一,到收盘仍排涨幅第五,物联网、铁路基建、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在前,而昨天调整的生物医药板块,今天在领头羊000078海王生物大幅回调带领下,一度走出大跌走势。解铃还须系铃人,下午该股又大幅飙升,带领整个板块大幅上涨并收阳创新高,该股振幅为16.78%,列两市第一。从下午走势看,该板块似有调整结束迹象,后市可继续关注。

  3、今天收盘点位3128点,暂时稳站在6124点和3478点连线之上,这是第一次。如果能够成功,对后市非常有力。

  4、今天创业板止跌企稳,其中还有一只涨停,只有一家收绿。有可能符合俺小人家前期就预测N型形态走势,由于涨幅同主板一样,为此,还是不建议操作该板块。

  5、……

  总之,在强阻力位面前,都是稳重型短线客高抛时机,但也有可能中了主力圈套。从近期走势看,经过在该点位上下宽幅震荡后,有可能走出向上突破行情,但必须伴随成交量放大,这是必不可缺的条件之一,今天成交量比昨天有所萎缩,但愿明天不要这样。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1104晚

  

------------------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祝愿你:住上小楼房,娶上靓新娘,开上小轿车,股票天天涨!

恭喜!本帖被安琪拉~@-4jsF 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